长沙市传达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为建设新湖南展示省会作为

2016-11-20 17:08:1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颐佳] [编辑:印奕帆]
字体:【

长沙市传达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为建设富饶美丽新湖南展示省会作为

华声在线11月20日讯(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张颐佳)今天上午,长沙市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杜家毫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省委常委、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出席并讲话。

11月14日至19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在长沙胜利召开。来自全省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省党代表和特邀代表752人,肩负着全省390余万共产党员和7300万人民群众的重托与期盼,参加了这次大会。其中,长沙市代表团55名代表,以高昂的士气、饱满的热情、良好的作风,积极建言献策,全身心投入到大会各项活动中。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描绘了好蓝图,选出了好班子,开出了好风气,必将在湖南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易炼红说,我和参加省党代会的各位代表一样,深感杜家毫同志的报告立意高远、视野开阔、主题鲜明、文风清新,是今后一个时期指导全省工作的纲领性文件。省纪委工作报告主题鲜明、亮点突出,是全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纲领性文件。杜家毫同志在参加长沙市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高屋建瓴、饱含深情、情真意切、求真务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充分体现了省委对长沙的重视、关怀、信任、重托,以及对长沙发展的更高要求和殷切期望。

他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开启实现基本现代化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上下要深刻领会大会主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负重托,砥砺奋进,以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的优异成绩,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展示省会作为。

胡衡华说,省十一次党代会是全省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希望长沙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和部署上来。用省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加快长沙发展,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更好地发挥省会引领、示范、辐射作用,决不辜负省委的信任、重托和期望。

图片均由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张颐佳 拍摄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