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时间你购物了吗? 浏阳市纪委“双11”抓督查

2016-11-14 10:27:5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13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王文隆 通讯员 吴小丰)“双11”,买买买!公职人员上班时间却不可以买。“局里有几个工作人员为什么不在岗?”“今天市委召开联席工作会议,局领导和部分工作人员开会去了。”11月11日上午,浏阳市纪委作风督查组在该市信访局开展纪律作风督查行动,办公室人员拿出会议通知,工作组逐一核对,确认情况属实。

“‘双11’已成为全民购物狂欢节,却也可能成为党员干部作风问题高发的节点。”浏阳市党风政风监督室相关负责人说,这次开展督查行动,就是要确保关键节点作风建设不松劲。按照浏阳市纪委“不通气、查常态”的要求,督查组事先不得向被督查单位通气,被督查单位也不得事先向干部职工通气。

“在本次‘双11’统一行动中,共发现问题线索17个,涉及干部职工上班时间用手机玩游戏看小说、用办公电脑浏览无关网站、岗位去向牌指示不规范等,但未发现网购情况。”督查组负责人表示,对发现的问题不会姑息和迁就,将交被检查单位纪检监察部门查实后严肃处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