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达哲会见张克俭一行并共同见证签约

2016-11-13 22:06:2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编辑:曾晓晨]
字体:【

11月13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会见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张克俭一行。

11月13日,省政府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图片均为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赵持 摄

华声在线11月13日讯(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冒蕞)今天上午,省政府与国家国防科工局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前,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会见了国家国防科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克俭一行,随后共同见证签约。

副省长张剑飞和国家国防科工局副局长吴艳华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国家国防科工局总工程师龙红山参加会见及签约仪式。

许达哲说,湖南历史文化厚重,自然禀赋优越,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完备,当前正通过抢抓对接“中国制造2025”等重大战略机遇,主动适应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力争在中部崛起中走在前列。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是湖南发挥产业和研发优势,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的题中应有之义。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新起点,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促进更多优质项目、优势企业、创新人才落户湖南,加快军民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步伐,形成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新格局。

张克俭说,国防科工局将深入贯彻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加快推动军工和区域经济融合发展,积极支持湖南军工转型升级,持续激发创造活力和增长动力, 促进军工高技术产业项目落地。在履行好强军首责的同时,为科学技术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加强统筹规划、推动融合发展、构建创新体系、探索军民融合发展体制机制、优化发展环境等方面深入合作。并每年定期举行由国防科工局和湖南省政府主要领导为召集人的局省合作联席会议,由双方轮流主持,研究局省合作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许达哲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