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达哲会见中国航发集团董事长曹建国

2016-11-13 07:51:5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11月12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会见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曹建国一行。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赵持 摄

华声在线11月12日讯(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冒蕞)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曹建国一行。

许达哲说,当前,湖南正以新的发展理念为引领,充分发挥立体交通优势和“一带一部”区位优势,着力提升开放发展水平,加快推进制造强省建设。湖南在航空动力产业领域发展基础良好,集聚了一批优质企业和科研力量。希望中国航发集团加大在湘规划、布局和发展力度,大力开展关键核心技术联合攻关,提升中国航空动力自主研发能力,为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湖南将主动服务国家战略,积极营造良好环境,全力支持中国航发集团在湘发展,推动国家重大专项落地实施。

曹建国说,中国航发集团将依托湖南资源优势,加强科技创新,推进产学研结合,为我国航空工业发展和湖南制造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副省长张剑飞参加会见。

相关专题:许达哲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