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冷水滩区通报3起“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典型案件

2016-11-10 14:57:0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10日(新湖南客户端 记者 唐善理 通讯员 陈卓韬) 日前,冷水滩区对查处的三起“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典型案件进行了通报。

1、冷水滩区岚角山街道原长塘角村村支书文跃进违纪案。

文跃进任原岚角山镇长塘角村党支部书记期间,公款私分,公私混用,滥发补贴2万元,个人得7千元,不合理开支1.11万元,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九十七条和2003年《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七十八条和第一百一十七条的规定,经岚角山街道党工委会议研究,报区纪委常委会议审议,给予文跃进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冷水滩区岚角山街道原长塘角村村委会主任石少将(曾用名石小建)违纪案

石少将(曾用名石小建)任原岚角山镇长塘角村村委会委员、主任期间,伙同他人虚构《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协议》,骗取房屋拆迁补偿安置款139617.8元,石小建分得57620.59元,违反财经纪律,公款私存211710.11元,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鉴于石少将在入党前隐瞒其违纪事实,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十七条第三款的规定,经岚角山街道党工委研究,报区纪委常委会议审议,给予石少将党内除名处理。

3、冷水滩区曲河街道原桐木井村党支部书记蒋先文违纪案

蒋先文任曲河街道桐木井村支书期间,收受他人钱物5000元,其行为已构成违反廉洁纪律。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八十条的规定,经曲河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给予蒋先文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