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装素裹 雪景如画!张家界天门山迎来今冬首场雪

2016-11-10 08:35:38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曾晓晨]

11月9日,张家界天门山景区银装素裹,雪景如画。当天,张家界景区迎来2016年立冬以来第一场雪,突如其来的冬雪给游客带来意外惊喜。 覃少波 邵颖 摄影报道

华声在线11月9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廖声田 通讯员 黎国平 张娜)11月9日清晨,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降临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雪花飞扬,无数游客流连忘返,称赞连连。

景区内,雪花开始飘飘洒洒,随后转成鹅毛大雪,妖娆纷飞,扑向大地。万千峰林如风雪中的归人,静待着游人飘然而至,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真没想到能遇到这么早的初雪,提前欣赏到久负盛名的张家界雪景。”飞雪中,游客欢快起舞,感叹这大自然赠予的礼物,来自广东的李先生高兴不已。

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今年降雪比往年来得早,但对进入核心景区游览无影响,景区索道、电梯等照常运行。

相关专题:2016中国湖南(第七届)旅游产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