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全会精神凝聚发展合力 攸县提升党员干部精气神

2016-11-05 11:40:4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艺]
字体:【

贯彻全会精神 凝聚发展合力

攸县提升党员干部精气神

华声在线11月4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李文峰 通讯员 周世伟 吴辉兵)“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切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精神在基层的贯彻和落实,努力营造健康有序的党内政治生活和山清水秀的党内政治生态。”11月3日,攸县县委将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会与全县基层党建工作调度会、经济形势分析会及重点项目推进会结合起来开,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精气神。

攸县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将在全县上下迅速组织一次学习、铺开一轮宣讲、完善一批制度、冲刺一年工作,以良好精神状态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招商引资、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把学习贯彻的成果转化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上来。

当天,攸县还组织党员干部到有关项目现场,看项目、谈问题、找对策,相互交流,以摸清家底、明确责任、细化措施,确保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目前,攸县25个市重点项目已开工23个、27个县重点项目已开工19个。针对项目推进压力较大的问题,县委、县政府决定通过“强园区、活城区、旺景区、美社区、稳矿区;转换思想、转变方式、转调挡位、转变作风、转型升级;创新驱动、产业推动、项目拉动、城乡联动、小康带动”,大力优化投资环境,决战决胜第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相关专题:聚焦全面从严治党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