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毫会见广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曾庆洪

2016-11-03 22:28:4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编辑:印奕帆]
字体:【

省委书记杜家毫今天下午在长沙会见广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曾庆洪。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罗新国摄

华声在线11月3日讯(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贺佳 周帙恒)今天下午,省委书记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广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曾庆洪一行。

杜家毫说,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汽车产业发展,汽车产业已成为我省的重要支柱产业之一。今年以来,面对较大的经济下行压力,包括广汽三菱、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等在内的湖南汽车产业仍然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为全省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广汽集团高度重视企业管理和自主研发,企业的规模、产量、产值不断扩大,市场地位不断提升,发展势头强劲。希望广汽集团进一步加大在湘投资力度,扩大产能规模,集聚配套企业,优化产品结构,朝着智能化、科技化方向不断迈进,示范带动我省汽车产业转型创新发展。省委、省政府将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支持广汽集团在湘投资发展。

曾庆洪说,在湖南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广汽集团在湘项目进展顺利、成效明显。广汽集团有信心、有能力把在湘项目做得更好更强,为湖南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领导许又声、易炼红、张剑飞参加会见。

相关专题:杜家毫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