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毫主持党外人士座谈会 征求对省党代会报告意见建议

2016-11-01 23:23:2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编辑:印奕帆]
字体:【

中共湖南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征求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的意见建议

杜家毫主持并讲话

华声在线11月1日讯(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贺佳)今天下午,中共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的意见建议。杜家毫希望大家多建务实之言,多献睿智之策,多出管用之计,多行监督之举,共同描绘湖南未来美好蓝图。

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许又声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革省委专职副主委雷震宇、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胡颖、民建省委主委赖明勇、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马石城、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蒋秋桃、致公党省委主委胡旭晟、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王仁祥、省工商联主席何报翔、无党派人士代表李赤群等先后发言,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支持军民融合产业发展、补齐金融短板、推进脱贫攻坚、实施智能制造、加大人才培养与引进、发展开放型经济、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并对报告文本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杜家毫边听边记,并就一些具体问题与大家互动探讨。他说,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专题调研提出的真知灼见,对修改完善党代会报告、做好未来5年工作,具有重要参考价值和借鉴作用。报告起草组要全面汇总整理,认真采纳吸收,使党代会报告更好地贯彻中央精神、体现时代要求、符合湖南实际。

杜家毫说,当前,湖南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实现基本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集中各方面智慧,凝聚最广泛力量。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省发展大局,在服务中心工作上发挥好参政议政作用,确保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发展愿景、战略定位、工作抓手、具体举措等,一环紧扣一环,扎实有力推进,真正落实落地。要充分发挥资源丰富、联系广泛的优势,帮助中共湖南省委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有生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广泛凝心聚力,巩固和发展大团结大联合的良好局面,为省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中共湖南省委将一以贯之重视和发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重要作用,坚持求同存异、体谅包容,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美同心圆”,为大家参政议政、履行职能创造条件。

相关专题:杜家毫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