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市州召开会议: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当前工作

2016-11-01 07:08:3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蒋俊]
字体:【

我省部分市州召开常委会议或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学习全会精神 推动当前工作

华声在线10月31日讯(湖南日报市州分社记者) 连日来,衡阳、株洲、湘潭、邵阳、岳阳、常德、张家界、怀化、娄底分别召开市委常委会议或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大家表示,要全面深入贯彻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的征程,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和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

10月28日,衡阳市委书记周农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要求全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周农认为,全会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衡阳一定要在全会精神指引下认真实践,持续发力,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同一天,娄底市委书记李荐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全会公报,强调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10月30日晚,株洲市委书记毛腾飞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与会同志认为,对六中全会精神必须逐字逐句反复学、深入学,要对照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高级干部、权力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和选人用人这“全会12个关键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毛腾飞指出,要让全市党员干部认识到管党治党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市委常委班子成员要引领在前,落实党章要求。

10月31日,湘潭、邵阳、岳阳、常德、张家界、怀化也分别召开了市委常委会议,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湘潭市委书记曹炯芳在会上表示,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全会精神落实到管党治党的具体环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抓好学习贯彻。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在会上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坚决拥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坚定不移地维护党中央权威。会议还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岳阳市委书记盛荣华在会上说,认真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要树牢“四个意识”,特别是要树牢和增强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强化“两个责任”,以严肃的问责追责倒逼责任落实,确保从严管党治党的任务要求落地生根。要严明纪律规矩,坚决贯彻执行《准则》精神和《条例》要求,尽快研究出台全市贯彻落实的具体意见。要管严管实队伍,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

常德市委书记王群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确保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细、落小、落到实处。王群指出,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习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张家界市委书记杨光荣在会上表示,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作为执政党,确立领导核心至关重要,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到,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的共同意志,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安排学习,通过研讨班、培训班、学习班等多种形式,准确全面解读阐释,增强宣讲的针对性、生动性、思想性。怀化市委书记彭国甫在会上表示,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抓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全会精神在怀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全面贯彻《准则》《条例》,推动怀化党内政治生活、政治生态更加健康有序。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分类别指导督导、分层次组织学习、分阶段开展宣传,使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心入脑。全力冲刺四季度经济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相关专题:聚焦全面从严治党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