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七一洗白洗衣布片上市 宣告健康洗衣新时代

2016-10-31 12:30:0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敏 胡书敏]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31日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胡书敏) 昨日晚8点,由田七集团与神马东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一洗白洗衣布片”新品发布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发布会上,双方就未来市场发展达成合作共识,田七集团董事长于晓声正式入股神马东东,特聘神马东东创始人王敏女士出任田七集团副董事长。王敏表示:新上市的一洗白洗衣布片,将大大改变人们对传统洗衣用品的理念及使用习惯,一场新时代的健康洗衣革命已然开始。

据主办方介绍,目前市场上的洗衣片都是即溶性洗衣片,是由用洗衣粉压片制成。田七一洗白纯天然洗衣布片是一款布基型洗衣片,严格选用马来西亚全进口皂基,采用纺粘布为聚合介质将精油皂液融入布片当中,不产生任何残留沉淀,是一款高浓缩的洗衣布片,不含荧光剂、防腐剂、磷苯、三渌卡班等化学添加物。该产品不仅能有效防止洗衣串色去油渍等问题,更适用于餐具、油烟机、家具、鞋服等物品的清洁。一盒洗衣布片可以自制成30瓶天然植物精油洁精。

记者发现,该款洗衣布片使用完以后仍然是一张布片,可以二次利用,比如做成拖把、抹布等。洗衣布片可随意分割,自由组合,解决了传统洗衣产品难以把握用量的问题,环保又省心。该产品负责人表示,经过前期多次试产与测验,田七一洗白洗衣布片已通过国家有关部门检测,获得了"产品标准"认定。

一洗白洗衣布片新品发布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宣布拥有35年实战营销经验深谙渠道部署和团队管理的中国创新营销专家梁国平担任田七集团神马东东董事长;中国实战营销专家金刚,签约湖南流通渠道总经销;具有丰富的微营销实战经验神马东东巅峰团队创始人刘玲珍负责将产品全面推向市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