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向群:为项目推进和企业发展搞好服务

2016-10-28 06:29:5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勇] [编辑:印奕帆]
字体:【

陈向群调研督导重大建设项目时要求

为项目推进和企业发展

搞好服务

华声在线10月27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刘勇)24日至2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率队在湘潭、株洲、邵阳三市调研督导重大建设项目落地、发展情况。他强调,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投资和重大建设项目对经济的拉动作用,要为项目推进和企业发展搞好服务,确保完成年初定下的发展目标任务。

陈向群一行深入车间一线和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最新的经济运行情况。在湘潭,陈向群考察了舍弗勒九华基地项目、威胜电气、桑顿新能源、湘电风能、湘电重装等;在株洲,他走访了北汽二工厂、轨道交通产业中心和轨道交通城;在邵阳,他对隆回县大健康科技产业园建设、新邵县辰州锑业公司整体搬迁、资江防洪治理工程项目推进等进行了调研。在实地考察后,三市分别举行了企业负责人座谈会,陈向群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陈向群强调,在新形势下,要正确处理好政府和企业的关系,政府部门要营造良好氛围,精准施策,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一些最关键的节点上,为其提供服务、搞好配套、排忧解难,助力做大做强;要充分发挥各地优势,着力培育龙头企业,围绕龙头企业开展产业链招商,尽快形成产业集群;要加大协调力度,合力推进相关重点建设项目尽快开工、完成,确保实现年初定下的发展目标;要继续狠抓招商引资,提前谋划明年的投资建设。

在洞口县,陈向群还就扶贫攻坚进行了调研。他要求在基层工作的同志,务必把扶贫工作做实、做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