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又声:做好“三服务”工作 当一名合格党办主任

2016-10-28 06:28:3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沙兆华] [编辑:印奕帆]
字体:【

许又声寄语县市区委办公室主任

做好“三服务”工作

当一名合格党办主任

华声在线10月27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沙兆华)今天,全省县市区委办公室主任培训班举行结业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许又声在座谈会上强调,做好“三服务”工作,当一名合格党办主任。

许又声指出,党办是一级党委的运转中枢,党办工作做得怎么样,对一级党委乃至一个地方全面的工作影响很大。作为县市区委办公室主任,必须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党办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党办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豪感。要抓住重点,不断提高党办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精心谋划,不断提高办文办会办事水平。要优化流程,不断提高工作效率。要强化督查,进一步提高执行力,推动中央和各级党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许又声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党办主任要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带头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的要求,政治上要带头绝对忠诚,爱党护党;服务上要带头追求卓越,精益求精;作风上要带头敢于担当,极端负责;品行上要带头崇德向善,廉洁自律,在各个方面发挥好表率示范作用。

24日至27日,全省县市区委办公室主任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