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中秋国庆期间4起违反作风建设规定典型问题被通报

2016-10-27 13:27:02 [来源:尚一网]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尚一网讯(记者 孟令坤 见习记者 范志恒 通讯员 曾祥国)昨日,常德市纪委通报了4起中秋国庆期间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的典型问题,有多名党员干部因公款吃喝、公车违停、违规赈酒等违法违纪行为被严肃查处。

这4起典型问题具体是:

安乡县畜牧水产局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6年9月18日,安乡县纪委在暗访督查中发现,县畜牧水产局于2015年12月28日、2016年1月2日、3日先后在安乡县长鹰大酒店公款消费4209元、4463元、5048元,无接待公函。县畜牧水产局时任局长、党总支书记田安平(已退休)、办公室主任毛友新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鼎城区公安局有关执勤警车违规停放问题。2016年10月4日至6日,鼎城区公安局蔡家岗派出所执勤警车湘J1696警违规停放在武陵区光荣路。蔡家岗派出所所长周军受到禁闭3日处理,并责令其作出深刻检查。鼎城区公安局分管局领导胡南顺、纪委书记何林海被约谈。

桃源县理公港镇兰溪村村主任周美元违规赈酒问题。2016年10月3日,桃源县理公港镇兰溪村村主任周美元在理公港镇墟场家中为自己70岁生日赈酒,设宴15桌,收取亲属以外6人礼金共1300元。周美元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责成退还违规收受的礼金。

汉寿县罐头嘴镇张家汊社区主任卜移宽违规赈酒问题。2016年10月5日,汉寿县罐头嘴镇张家汊社区主任卜移宽违规为孙女赈周岁酒。卜移宽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责成退还违规收受的礼金。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