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声在线荣登搜狐公众平台湖南区域自媒体榜单榜首

2016-10-26 21:45:1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勇夺湖南榜第一名

华声在线10月26日讯 今日,搜狐公众平台发布华中区域自媒体榜单,华声在线以当月6000+的发稿量和爆表的阅读登顶湖南榜首,娄底新闻网、三湘都市报等优质账号紧随其后,本月湖南网媒强势集中发力。

搜狐公众平台是由搜狐集中搜狐网、搜狐手机网和搜狐新闻客户端三端资源,为媒体、企业、政府和自媒体人量身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公众平台。平台吸引了大批媒体和自媒体人入驻,而入驻的账号源源不断地为平台提供优质内容。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搜狐公众平台新增入驻账号13746个,活跃账号58364个,发文总数2247442篇。从10月起,搜狐公众平台为表彰入驻的优秀媒体和自媒体人,启动区域自媒体榜单的发布。

搜狐公众平台区域榜单是根据区域内自媒体账号的阅读量、发文数、互动数(评论数、点赞数),综合科学计算出的搜狐影响力排行榜。今天首批发布的是湖北、湖南、江西、贵州四省榜单,其中“华声在线”以当月6000+的发稿量和爆表的阅读量勇夺湖南榜第一名。

相关链接:华声在线新闻网站

华声在线新闻网站是由湖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湖南省新闻门户,是湖南省最重要的对外宣传平台,中国门户网站品牌十强。

华声在线是湖南日报在网络端的延伸,与新湖南移动新闻客户端融合互动,致力于传播湖南。据第三方平台数据显示,华声在线新闻网站排名稳居全球网站600名,国内新闻网站排名前10名,在“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地方新闻网站连续进入排名前三,是全国为数不多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的省级网络新闻媒体。

经过十四年发展,华声在线新闻网站目前已发展成为一个以互联网为核心,覆盖网络、报纸、杂志、手机、数字出版和户外新媒体的跨媒介、跨区域传播平台,成为一个融合不同业务形态和媒介形态的全媒体集团。

作为一家互联网信息服务商,华声在线以“湖南味道,中华声音”为宗旨,向网民提供新闻、社区、搜索、电子商务、手机报、移动互联网、网络电视、财经资讯以及电信增值、动漫游戏等新媒体新业务,致力于将华声在线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以新闻网站为核心的全媒体综合信息服务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