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车辆号牌制作点正式启用 最快两小时可以拿到车牌

2016-10-26 09:04:58 [来源:怀化新闻网] [作者:李娟芳 蒋勇] [编辑:金灵]
字体:【

DSC_0348_副本
怀化市车辆号牌制作点制作的第一块怀化车牌

10月25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方便车主领取车牌,怀化市车辆号牌制作点正式启用。这意味着,怀化车主向怀化市交警支队车管所提出申请受理后,城区内的车主最快两小时可拿到车牌,而县里的车主也就在一周左右可以拿牌,极大方便了市民。

据怀化市交警支队车管所民警郑华南介绍,以往车主申领的车牌需要到长沙去制作,从申请受理到领牌时间约一个月左右。而从本月25日起,怀化车主向怀化市交警支队车管所提出申请受理后,城区内的车主最快两小时可拿到车牌,县里的车主一周左右可以拿牌。

郑华南说,目前怀化每天发放车牌在200块左右,而怀化车辆号牌制作点每天可制作600块车牌,完全可以满足怀化目前的车牌申领需求。最后,他也提醒车主,本月25日以前申领牌照的车主,还是需要一段时间等牌照从长沙制做好后发到怀化才可领取。而25日以后申领牌照的车主,则可以直接在怀化交警支队车管所咨询领取车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