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首届青年电商创业大赛启动 你不妨也来试试

2016-10-26 09:01:09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何芳] [编辑:金灵]
字体:【

\
(新闻发布会现场)

\
(与会领导嘉宾启动水晶球)

10月25日上午,“邮储银行杯”永州市首届青年电商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冷水滩举行。本次电商创业大赛的主题是“电商成就梦想 创业改变人生”,旨在引导、号召广大青年抢抓互联网时代机遇,齐聚到电商创业中,掀起我市电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高潮,并通过本次大赛深入挖掘、培育一批优秀电商人才及企业,做大做强本土电商平台。

自去年我市与阿里巴巴、京东等电商巨头取得合作,成为全国首家各县区同步整体推进阿里巴巴农村淘宝项目的地级市以来,我市电子商务发展进入了快车道。今年我市积极主动对接全国各地电商智库和资源,促进永州及时与国内最先进的电商理念结合,尤其是随着永州市“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正式签约、永州市电子商务公共平台上线及永州电子商务研究院的成立,永州电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迈上了全新的台阶,全市电商发展的活力全面迸发。今年,我市将联合长三角、珠三角的电商智库专家,为电商创客提供技术咨询、运营营销、冷链物流、金融支付、政策法规、人才培养、创业孵化和数据分析等一站式服务,尤其是在政企对接、项目申报和创业投融资等方面,帮助真正优秀的电商创业项目顺利度过初创阶段最艰难的时期,本次大赛也因此应运而生。

大赛参赛对象由个人,企业,村淘合伙人、淘帮手、京东乡村推广员三类组成,通过角逐共评选出特等奖1名、金奖2名、银奖6名、铜奖9名,优秀奖若干。所有获奖对象均可从“创新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资金中获得奖励,并可直接“拎包入驻”永州电子商务孵化园进行创业,享受孵化期和培育期免收办公场地租金等相关政策扶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