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将成为前六强?湖南传媒大厦LOGO评选邀您投票

2016-10-25 18:05:5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蒋俊]
字体:【

25日,湖南传媒大厦LOGO评选网络投票通道在华声在线、新湖南同步开启。

谁将成为前六强?76岁华侨奶奶投稿

湖南传媒大厦LOGO评选邀您投票

华声在线10月25日讯(通讯员 段者文)十万奖金花落谁家?谁将成为设计大咖前六强?10月25日,湖南日报集团传媒大厦LOGO网络投票通道在华声在线新闻网站、新湖南手机客户端同步开通,由专家从近千件设计作品中挑选的60件优秀作品即将展开激烈的网络角逐。

此前,湖南传媒大厦抛出10万奖金征集LOGO,旨在进一步提升传媒大厦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更迅速、更准确地树立、宣传、推广传媒大厦品牌。

评选共四个阶段,分为专家初选、网络评审、专家终评及路演和网络公示。通过三轮的评选,获奖名单将在新湖南、华声在线新闻网站公示七天,公示无异议后确定最终获奖围名单。

76岁华侨奶奶杜丽纯精心设计作品,为湖南传媒大厦LOGO征集投稿。

愿白鸽鹏程延续乡情

76岁华侨奶奶设计投稿

“偶然间看到,觉得自己不能放过这个机会。”76岁新西兰归国华侨杜丽纯奶奶通过《文萃报》得知了“湖南日报传媒大厦LOGO征选”活动的信息,她把设计LOGO参赛当作一件大事情,几经修改,在征集期的最后一天下午完成并发送了作品。

杜奶奶的作品别具一格——两个同心圆里,一只白鸽展翅飞翔。“同心圆均采用了紫色,有紫气东升之意;在美丽的蓝天中白鸽展开双翅,奋勇向上飞翔,寓意鹏程万里;中英字均采用红色,显有吉祥发达的意思。”杜奶奶解释说。

杜奶奶说:“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是中国人、是湖南人、是长沙人,湖南传媒大厦未来将是长沙乃至湖南的地标建筑,如果我的作品能够入围,为家乡发展做一点点贡献,这将是我莫大的荣幸。即使年事已高,我也要充分发挥我的人生价值,体现我的社会价值。不管结果如何,我都能接受。”

LOGO评选邀您投票

十万大奖请您决定

经专家初审会投票,组委会从近千件设计作品中选出了60件优秀作品进入网络评审。网络评审规则由社会公众进行网络票选,每个IP及手机每天只能投1票,按新湖南客户端与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综合得票总数高低评选出前6件作品进入专家终评。

投票方式:

1、APP投票:

手机下载《新湖南》客户端,进入投票页面点击候选作品进行投票。

2、微信投票:http://zh.voc.com.cn/zt/2016/hnrb_xhn/index.php?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进入微信投票页面点击候选作品进行投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