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味王“我最英雄”电竞赛持续升温 70战队本周冲击总决赛

2016-10-25 15:06:3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两轮周赛,五个赛区,七十个赛点,上千支战队,共计5000余名选手参赛。

选手们穿上战袍,认真备战。

华声在线讯 长沙、湘潭、邵阳、常德、永州五大赛区、70赛点开赛,上千支战队、5000余人参战……截至10月23日晚,2016口味王·和成天下杯湖南首届“我最英雄”电竞赛第一阶段周赛全部结束,超过十万人和“电竞伴侣——和成天下”一起,尽享电竞狂欢,在初冬季节,点燃火热激情。

本周末,70支赛点冠军队伍将再次聚首,向总决赛的7个名额发起冲击,鹿死谁手,拭目以待!

“槟榔+电竞”是本届大赛一大特色,主办方湖南口味王集团旗下产品“和成天下”,被广大电竞爱好者亲切地称为“电竞伴侣”。具有鲜明湖南文化印记的槟榔,使电竞运动在湖南的落地显得更有“本土味”。

大赛由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指导,湖南口味王集团、湖南华声全媒体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腾讯游戏、湖南省互联网上网服务协会共同主办,在全省14个市(州)设赛区,并在165个网吧设赛点,大赛仅设“英雄联盟”一个比赛项目,每个周末,赛事都将在全省各地上演。

选手携带电竞伴侣一起参赛。

冠军队伍手持口味王槟榔留影纪念。

鏖战两周,电竞梦点燃激情

“虽然你们得了冠军,但是明天,我们再打一场如何!”10月23日晚,在湘潭赛区赛点宜博电竞馆,输掉冠军战后,队员YY立下“战书”。对他来说,电竞不止于胜负,电竞带来的激情和梦想,才是终极目标。

与此同时,在邵阳赛区赛点战神电竞馆,顺利拿下对手后,冠军队员小罗充满信心地表示,会保持状态,和队友们一路杀到总决赛。

当晚,在长沙、湘潭、邵阳、常德、永州五大赛区,70支赛点冠军队伍陆续产生,经过两个周末四个比赛日的鏖战,初具实力的战队们,从海量周赛队伍中渐渐浮出水面。

冠军队员自信满满,与队友一起玩乐。

女队踢馆,欲验赛点冠军“成色”

电竞不只是男生的爱好,“女神”、“女汉子”的出现成为本届大赛赛场上一道道靓丽的风采,与颜值相当的是她们超强的战斗力。

10月23日,在长沙赛区赛点泡泡网吧,一支由湖南师范大学、大众传媒学院的学生组成的女子战队,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队长兼上单选手安安使用进攻型英雄“鳄鱼”的精彩表现,赢得现场阵阵喝彩声。

“虽然还是输了,不过我对我们的实力还是有信心,我们决定向其他赛点的冠军发起挑战!”在决赛中惜败给曾经获得其他赛事冠军的一支队伍后,安安表示要率队去其他赛点“踢馆”,证明自己的实力。

女队参赛,精彩操作丝毫不输男生。

赛场观众被女队的精彩操作吸引。

决赛来袭,COS女神将现身助阵

本周末,五大赛区的分赛区决赛就将上演,在海选中脱颖而出的70支赛点冠军战队,将为进入总决赛展开激烈的竞争。主办方透露,现场将不只有精彩赛事,更有COS女神现身,为参赛选手助阵。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