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龙山花卉植物园项目预计明年4月竣工 占地303亩

2016-10-25 09:31:3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 [作者:丁魁 许志平] [编辑:金灵]
字体:【

10月21日,记者在岳阳市龙山花卉植物园项目看到,工地上人来车往,挖掘机、装载机机声轰鸣,施工现场一片忙碌。该项目自今年6月开工以来,施工进展顺利。目前,征地拆迁及地面清表已全面完成,基础开挖、土方回填、地下管网、给排水工程等正在进行,各项施工已全面展开。

龙山花卉植物园位于南湖公园南侧,占地303亩,是环南湖旅游交通三圈上的一个重要节点,也是洞庭湖湿地生态保护工程的组成部分。由南湖新区城市投资公司建设,浙江森禾种业有限公司设计、承建。该园南靠龙山、北邻南湖,湖光山色,自然风景十分秀丽。项目充分利用原有地形地貌,在保护原有植被的基础上进行覆绿、彩绘改造,使植物园与周边城市绿地、水系形成一个完整的绿色生态系统。植物园内建有阳光风情谷、漫坡花艺谷、玫瑰情人谷、亲子欢乐谷四大主题花园,形成植物天堂、空中花园、园艺花街、浪漫花谷、爱情庄园、台地花海、花卉民宿、园艺生活馆八大景观,让园艺走进生活,集花卉观赏、科普教育、深度体验、特色民宿、慢生活品质为一体,成为岳阳市最具特色的花卉植物园,最能体现岳阳城市气质的休闲度假中心。据悉,龙山花卉植物园计划于2017年4月竣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