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作品展开幕

2016-10-24 19:05:0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婷婷 王金臣 向玺如]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24日讯(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李婷婷 实习生 王金臣 向玺如)在隆重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今天上午,由湖南省老干部局、湖南省文化厅、湖南省文联、湖南省老干部促进会湖南省老干部(老年)书画家协会共同主办的“四自信、新长征”——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湖南省老干部活动中心金秋楼开展。

展览共展出杨炳南、王金星、柯桐枝、王友智、蔡德林等全省著名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创作的作品311幅。作品以坚定“四个自信”、发扬红军长征精神、继续开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长征为主题,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丰功伟绩,回望了80年前红军长征的苦难和辉煌,弘扬了伟大的长征精神,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新的长征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信念和风貌。

老领导刘夫生、王克英、刘玉娥、沈瑞庭等出席开幕式,来自全省的800余名老同志参观了作品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