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社科普及工作经验交流会在长沙召开 许又声出席

2016-10-24 12:15:4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10月24日,全国第十八次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经验交流会在长沙举行。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许又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专家、优秀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者、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作品和全国社会科学普及基地代表进行颁奖、授牌。

华声在线10月24日讯(记者 张鼎峰 实习生 欧阳旭 通讯员 彭培根)10月24日,由湖南省社科联承办的全国第十八次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经验交流会在长沙开幕,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许又声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会议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社会科学普及工作再创佳绩”为主题,对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专家、优秀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者、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作品和全国社会科学普及基地代表进行颁奖、授牌。31个省市区社科联的领导和社科普及部门负责人,全国优秀社科普及工作者、全国优秀社科普及专家、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作品和全国社科普及基地的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会议由湖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宋智富主持。

在会上,许又声简要介绍了湖南历史、地理、位置、资源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情况。他指出,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深化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大繁荣大发展。

许又声提出,社科普及是推动科学理论通俗化、大众化的重要途径,是满足群众理论需求、提升公众人文素养的重要举措,是党委、政府赋予社科联的一项重要职能。近年来,湖南社科普及工作受众面越来越广,覆盖面越来越宽,影响力越来越强,工作成效越来越明显。他希望兄弟省份多为湖南社科普及工作“传经送宝”,也欢迎大家走近湖南、认识湖南、了解湖南,看看怡人的湘景,品尝多滋的湘味,感受浓浓的湘情。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