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毫会见陈晋一行

2016-10-20 18:22:2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编辑:夏博]
字体:【

杜家毫会见陈晋一行

(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罗新国 摄)

华声在线10月20日讯(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贺佳)昨天晚上,省委书记杜家毫在通道侗族自治县会见了前来出席湖南省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的中央文献研究室副主任陈晋一行。

杜家毫说,湖南是一片红色的土地,是红军长征经过的重要省份之一,在工农红军长征史上有着极为重要的地位,留下了丰富而宝贵的党史文化资源。当前,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在即,全省上下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长征精神,不忘初心、开拓前行,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的新湖南而不懈奋斗。我们完全有信心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在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丰硕成果告慰革命先烈。希望中央文献研究室等部门继续给予湖南大力支持。

陈晋说,湖南党史工作有资源、有队伍,并创新性地将党史立魂与党史惠民很好地结合起来,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湖南省委省政府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党史工作。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中共党史学会常务副会长龙新民,国防大学原副政委李殿仁,省领导许又声、张文雄参加会见。

相关专题:杜家毫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