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毫会见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

2016-10-19 17:13:0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10月19日上午,省委书记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一行。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罗新国 摄

华声在线10月19日讯(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贺佳 周帙恒)今天上午,省委书记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一行。

杜家毫欢迎吴百纳一行来湘访问。他说,湖南是文化大省、农业大省、人力资源大省和科教大省,诞生了毛泽东等一大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湖湘文化,涌现了超级杂交水稻、天河二号超级计算机等一大批重大科技成果。目前,中英关系进入黄金时代,两国全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湖南与英国经贸合作日益密切、人文交流和人员往来更加频繁。为加强双方交流合作,湖南正在积极谋划开通长沙-伦敦的直达航班。希望以大使此次来湘访问为新的开端,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吴百纳说,此次来湘领略了湖南悠久的历史文化,希望在低碳技术、可持续城镇化、智能制造、养老服务、文化教育、友好省郡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许又声,中国工程院院士丁荣军会见时在座。

相关专题:杜家毫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