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族贸促会会长贺黎明再访华夏商品交易市场

2016-10-17 17:34:2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继6月16日出席华夏2016大宗商品行业论坛会议之后,时隔四个月,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会长贺黎明女士携中国机械设备工程和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的领导再次到访华夏商品。华夏商品交易市场董事长季涛先生、 信德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经理张巍柏先生、华夏商品总裁张宝峰先生、副总裁刘牧石先生等对贺女士的再次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

贺黎明女士曾任中国光大实业集团驻香港分公司副总经理、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驻香港分公司总经理、贺龙体育基金会副主席、大盛国际体育集团董事长,积累了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同时作为伟大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后代,贺黎明女士对大宗行业的发展同样有自己的看法:坚定不移地为实体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这是包括华夏商品在内的整个中国现货商品交易市场必须履行的基本职能。

会谈中,董事长季涛先生对华夏商品交易市场的平台建设、市场运营模式、业务架构、近期重点工作以及发展战略做了介绍,对现阶段的各项工作成果,特别是现货购销交易系统和合规管理建设做了详细汇报,并表示,华夏商品将继续巩固已有成果,并继续创造新的辉煌,同时积极配合国家相关监管政策的实施,在国家宏观政策的指导下放大互联网金融的优势,大力推进普洱茶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产业。

贺黎明女士高度评价华夏商品交易市场在全国市场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华夏商品和大宗行业表示了认可和看好:华夏商品交易市场之所以赢得广大茶界和投资人的认可,最重要的核心只有一个——品质,品质是决定一个企业走多远的关键。并表示在大宗商品行业面临转型升级的背景下华夏商品率先进入成熟期,对整个行业的创新发展起到了表率作用,让更多的投资商参与到普洱茶品种的消费、收藏、投资中来,对提振普洱茶产业,打造完善的普洱茶产业链条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华夏商品交易市场的上线,无疑可以解决普洱产业现存的问题”,季涛先生表示,华夏商品创新性地采用了“普洱+金融+互联网”现货购销模式,这一模式使投资者既可以将普洱茶藏品放在华夏商品交易市场投资、交易和买卖,也可以通过线下实物交割获取具有收藏价值的普洱茶藏品,使普洱茶藏品成为一款名副其实的创新型“互联网金融产品”。

作为一个用心构建的商品交易平台,进行了长期的调研考察后,华夏商品交易市场致力于在每个环节上最大程度的保证公开公平公正,真正成为普通大众喜爱的投资平台。在满足投资者收藏和品饮需求的同时,对普洱茶文化的发展也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贺黎明女士对华夏商品的肯定以及投资者对华夏商品的选择,是对华夏商品的最好支持,双方将就明年深层次的合作进行规划探讨,在未来的发展中,华夏商品将继续为实体企业提供商品流通、数据支持和物流金融服务,全力以赴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助推大宗商品交易实现转型升级,开创行业发展新时代。(通讯员 刘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