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毫许达哲会见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实

2016-10-17 06:08:5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编辑:印奕帆]
字体:【

10月16日下午,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实一行。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罗新国 摄

华声在线10月16日讯(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贺佳 周帙恒)今天下午,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来湘出席金鹰电视艺术节活动的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实一行。

杜家毫感谢中国文联给予金鹰电视艺术节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他说,湖南文化底蕴深厚,广电、出版、演艺等产业发展迅速。金鹰电视艺术节等知名文化品牌,有力促进了湖南文艺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提升了湖南的知名度。当前,湖南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创作更多优秀文艺作品,不断做优做强一批全国知名文化品牌,大力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力争打造全国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高地,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湖南贡献。希望中国文联一如既往给予指导和支持。

赵实说,湖南是文化大省,文艺人才丰富、创新因子活跃,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文艺作品。希望湖南进一步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实现文化自强,为全国文艺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赵化勇,省领导许又声、张文雄、向力力、欧阳斌参加会见。


相关专题:杜家毫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