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玻尿酸登陆长沙

2016-10-14 18:03:2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艺]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4日讯 今天,伊婉plus舒适型玻尿酸新品上市会暨长沙美莱中国区无创院长首次见面会在长沙美莱隆重举行。伊婉华中大区总监杨鹏锋先生、长沙美莱医疗美容医院王勇院长、麦跃院长、长沙美莱医疗美容医院中国区无创院长向才锦教授、以及美莱全体专家在媒体的见证下,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伊婉PLUS新品上市

填补中南地区无痛玻尿酸空白

YVOIRE伊婉Plus系列

作为新一代无痛进口玻尿酸,伊婉plus是国内进口获批的含减轻疼痛利多卡因玻尿酸,填补了中南地区无痛玻尿酸的空白。使用的薄壁针技术,让注射过程更加顺畅并减少注射时间,注射效果更自然,让变美更加的轻松。

长沙美莱中国区无创院长首次亮相

以专业造中国无创整形金标准

此次见面会上,长沙美莱中国区无创院长向才锦教授首次亮相。他从事整形美容25年,见证了医美行业的历代发展、革新,对美学有着独到的研究,实现了无数爱美者追求美的梦想,独创“三维立体注射法”技惊全球。以向才锦院长为首的美莱无创专家团,拥有数10万例成功案例和强大的国际学术交流背景,开创性完成玻尿酸、肉毒素、线雕等非手术的联合应用创新,也将会为星城求美者带来不一样的医美体验。

LG生命科学YVOIRE & 长沙美莱

伊婉玻尿酸甄选合作机构的样本

在中南地区发布为何选择长沙美莱?伊婉玻尿酸的厂商韩国LG生命科学伊婉华中大区总监杨鹏锋先生,高度评价与美莱长久以来的合作所取得的成功。长沙美莱一直出色地致力于玻尿酸的推广和临床技术的提高,以严谨的自我要求、良好的服务口碑取信于求美者,也一直广受高端会议、品牌的青睐。此次与LG生命科学再次合作,相信也是众望所归。

长沙美莱作为中南首家引进JCI的医疗美容机构,18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南注射美容超级平台,为众多求美者成功实现美丽梦想,收获超高好评率。这与美莱创立来,持续将学术交流、技术创新作为机构生存之本来重视和发展有密切联系。多场学术会议成功举办, “3+3耀目双心注射美容技术”独家发布;与多家无创产品厂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成立注射正品验证中心……通过众多案例的实践,在专业整形领域掀起“美莱效应”。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