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杜家毫许达哲徐守盛李微微参加

2016-10-01 12:27:5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编辑:万姗姗]
字体:【

省委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凝聚爱国情 共筑中国梦

杜家毫许达哲徐守盛李微微参加

 


(10月1日上午,省委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华声在线10月1日讯(记者 贺佳)今天上午,省委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省委书记杜家毫,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参加升旗仪式。

参加升旗仪式的还有胡彪、熊清泉、杨正午、刘夫生、王克英、许又声、陈向群、易炼红、张文雄、傅奎、黄跃进、沈瑞庭、赵培义、罗海藩、齐振瑛。

(10月1日上午,省委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本文图片由记者 罗新国 摄)

上午8时,国旗护卫队队员手握钢枪,精神抖擞地迈着正步,护卫着五星红旗来到省委机关大院的旗杆下。全场肃立,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参加升旗仪式的机关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踏实工作、开拓进取,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转化为推动湖南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凝聚爱国情、共筑中国梦,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

相关专题:杜家毫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