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忠雄当选益阳市委书记 许显辉、黎石秋当选副书记

2016-09-30 18:52:13 [来源:益阳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胡忠雄当选益阳市委书记 许显辉、黎石秋当选副书记

益阳在线9月30日讯 今天下午,中国共产党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

胡忠雄同志受中共益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市委委员53名,候补委员10名;实到市委委员52名,候补委员10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

受大会主席团委托,胡忠雄同志作了关于六届市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的说明。

经过无记名投票,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委、书记、副书记。新当选的六届市委常委是:许显辉、孙达良、李永军、何俊峰、周振宇、胡立安、胡忠雄、曹友华、彭建忠、董岚、黎石秋,胡忠雄当选为中共益阳市委书记,许显辉、黎石秋当选为中共益阳市委副书记。

胡忠雄说,新一届市委受命于益阳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肩负着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代表们把掌声和信任给了我们,也把期望和责任给了我们。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组织的重托和厚爱,倍加珍惜全市党员和人民的信赖与期待,倍加珍惜历届市委打下的良好基础,恪尽职守,开拓奋进,努力干出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检验的工作实绩,向省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