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衡大高速松木互通已全部建成 预计10月底通车

2016-09-30 10:26:27 [来源:衡阳全搜索网] [作者:段玉贤] [编辑:金灵]
字体:【

松木互通预计10月底通车

将有效改善松木经开区的物流运输条件和城区北部市民出行条件

记者从高速交警衡阳支队获悉,经过3年的施工,衡大高速松木互通项目已全部建成,预计10月底通车。该项目对改善松木经开区的物流运输条件和城区北部市民出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松木互通位于衡大高速珠晖北互通与石鼓互通之间,对接蒸阳北路,距离石鼓互通2.9公里,距珠晖北互通6.8公里,采用B型单喇叭互通的设计方案,线路全长约3.43公里,主线按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26米,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匝道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全线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桥涵设计汽车载荷等级为公路-I级。建设内容为高速公路主线加宽、匝道和站房机电设施等,总投资约1.19亿元。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松木经开区的物流运输条件,提升松木经开区的整体形象,为招商引资增加便利条件。此外,还将为城区北部的市民出行提供便利,缩短至武广高铁衡阳东站的距离。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