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圆满完成首次外警培训任务

2016-09-29 10:21:1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8日讯(记者 王曦)记者今天从省公安厅获悉,9月12日至9月26日,印度尼西亚国家警察“打击网络犯罪”培训班在湖南警察学院举行,如今已圆满完成任务。

据了解,此次培训由公安部主办、湖南省公安厅协办、湖南警察学院承办。培训以“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助力公安国际执法合作、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为目标,培训项目主旨明确,重点突出。

培训期间,来自印度尼西亚警察总局和各地区警察机构的15名警察认真听取了中国公安工作基本情况尤其是打击网络犯罪方面的情况介绍,学习了与网络犯罪侦查相关的计算机技术课程和通用知识课程,并围绕国际电信诈骗侦查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此外,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开展了有关中国文化鉴赏、文化交流方面的培训与活动,深化了对中国国情、民情的认识和了解。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