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宗教界代表人士谈心活动启动 黄兰香蔡振红出席

2016-09-29 06:36:2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苏莉] [编辑:蒋俊]
字体:【

“学习重要讲话,建强班子队伍”

全省宗教界代表人士

谈心活动启动

华声在线9月28日讯(记者 苏莉) 全省宗教界代表人士谈心活动今天在长沙市宁乡县启动。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副省长蔡振红与部分宗教界代表人士进行了集体谈心和个别谈心。

开展谈心活动是做好我省宗教界代表人士工作的传统。今年谈心活动的主题是:“学习重要讲话,建强班子队伍”,就是要围绕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和人才培养,建设高素质的领导班子和高素质的代表人士队伍,从而不断发挥好宗教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

此次谈心活动采取分组谈心、集体谈心、个别谈心、相互谈心、考察学习、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当天上午,举行了谈心活动动员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下午举行了集体谈心会。

宗教界代表人士在谈心中表示,要深入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始终坚持中国化方向,大力推进教风建设,带头参加“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带头参与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还考察了宁乡县密印寺教风创建情况。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