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毫:传播好湖南声音 讲述好湖南故事

2016-09-28 22:56:4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杜家毫走访部分中央新闻单位驻湘机构并座谈

传播好湖南声音 讲述好湖南故事

助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

9月28日,省委书记杜家毫走访了部分中央新闻单位驻湘机构并与大家座谈,图为座谈会现场。

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座谈会上讲话。以上图片均为记者 罗新国 摄

华声在线9月28日讯(记者 贺佳 周帙恒)今天下午,省委书记杜家毫走访了部分中央新闻单位驻湘机构,亲切看望编辑记者,向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国庆佳节的问候。杜家毫希望中央各新闻单位驻湘机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播好湖南声音,讲述好湖南故事,积极为湖南改革发展加油鼓劲,助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许又声,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文雄一同走访。人民日报社湖南分社、新华社湖南分社、光明日报社湖南记者站、经济日报社湖南记者站、中国日报社湖南记者站、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湖南记者站、中央电视台湖南记者站、中新社湖南分社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中央各新闻单位驻湘机构,杜家毫与编辑记者亲切交流,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各新闻单位融合发展、队伍建设、近期重点报道等方面工作。杜家毫勉励大家,进一步传播好湖南声音、讲述好湖南故事,搭建起湖南对外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让世界更好地了解湖南,让湖南更好地走向世界。

座谈中,杜家毫感谢中央各新闻单位驻湘机构长期以来对湖南工作的支持,充分肯定各新闻单位推出的一系列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有影响力的作品,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环境。他说,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新闻舆论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系列新思想新要求,深刻阐述了新的时代条件下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使命、基本方针、实践路径和原则要求。希望中央新闻单位驻湘机构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主动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真正让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湖南广大干部群众中入耳入脑入心,在三湘大地上落地生根结果。

杜家毫说,当前,湖南发展态势总体向好,但发展不足、发展不优、发展不平衡的矛盾仍然突出。面对人民群众对于加快发展的强烈期盼,全省各级各部门按照中央要求,真抓实干,改革创新,奋力开创心齐气顺劲足的新局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注湖南、支持湖南,为湖南又好又快发展加油鼓劲。要准确把握、深入解析新常态下经济发展的规律和趋势,助力湖南广大干部群众更好把握经济新常态,抢抓新机遇,奋力新作为,实现新发展。要把中央精神和湖南的实践更好地结合起来,大力宣传湖南的新探索、新实践,进一步动员全省上下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欢迎进一步加强舆论监督,多提意见建议,广泛凝聚推动改革发展的正能量。

杜家毫要求,省有关部门要为中央各新闻单位驻湘机构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推动其事业加快发展。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广大领导干部要善于和媒体打交道,乐于和记者交朋友,多推心置腹交流,相互学习、相互补充、共同提高。


相关专题:杜家毫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