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毫考察新华社湖南分社

2016-09-28 20:04:04 [来源:新华网]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新华网长沙9月28日电(记者 阳建)28日下午,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到新华社湖南分社考察,看望慰问分社工作人员。他高度认可新华社湖南分社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点赞驻湘新华社记者以国际、国家视野发现湖南、关注湖南、推介湖南。

杜家毫一行参观考察了新华社湖南分社记者办公室,同记者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工作情况,并参观了新华社海事卫星、无人机、新华联播网等现代化传播装备。

新华社湖南分社社长邹云向杜家毫介绍了新华社推进全面战略转型、打造世界一流全媒体机构等情况。当前,湖南分社正按照总社要求和部署,加速媒体融合发展、提升舆论引导能力、增强国际传播能力。

杜家毫表示,新华社新闻报道人才济济,报道装备先进,触角非常广,从国际到国内,从城市到农村。希望新华社湖南分社更多向世界宣传湖南、报道湖南,让世界更多了解湖南。

作为新华社驻湘机构,新华社湖南分社新闻报道立足湖南和中国,放眼全世界,已经成为报道、宣传、推介湖南的主力军。截至今年8月底,新华社湖南分社共播发中英文各类文字报道1400多条,图片3000多底,音视频报道300多条。

考察结束后,杜家毫与部分中央驻湘新闻单位负责同志进行座谈。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许又声,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文雄陪同考察。



相关专题:杜家毫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