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如何成为国家中心城市 基层党代表准备这么干

2016-09-27 08:19:5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蒋俊]
字体:【

编者按:9月25日,中国共产党长沙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正式开幕。会上,易炼红同志向大会作了题为《践行发展理念,彰显省会新作为,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长沙市所取得的一些成就和经验。也为未来五年的发展提出了七个方面跨越的展望,赢得了与会代表的热烈掌声和肯定。展望未来五年,方向已指明,长沙如何去一步一个脚印的去落实?新湖南客户端精心节选了部分代表的发言和声音,供您参考。

1,曾超群:朝气蓬勃的队伍 朝气蓬勃的事业 朝气蓬勃的未来

曾超群同志

易炼红书记的报告大气磅礴、振奋人心,为未来长沙市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回望过去五年长沙市的工作,我的总体感受是四个字——朝气蓬勃。

2,周辉:建设副中心 构筑桥头堡 培育增长极

周辉同志

25日上午,我们聆听了炼红书记十分精彩的工作报告,下午炼红书记和水泉部长、建平秘书长等各位领导又第一站来到我们宁乡团,这对我们更加深刻地学习和领会好党代会报告、更加深入地贯彻和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是一个极大的鼓舞、鞭策和促进。

3,于新凡:建功必须有芙蓉区 干部队伍是真正的本钱

于新凡同志

听了易炼红书记的报告,感觉句句实在。这五年,长沙变化实实在在、世人瞩目。 “一江两岸”,尤其是湘江新区,拉大了城市布局。再加上长、望、浏、宁与城区的接近、扩展,长沙作为国家中心城市的骨架已经搭建起来了。

4,沈裕谋:为长沙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开福力量

沈裕谋同志

9月25日下午,长沙市党代会第十代表团围绕易炼红同志在长沙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上作的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开福区的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党代会驻地安排在开福区,是市委、市政府对开福的信任,广大开福党员群众深受感动、备受鼓舞。

5,周志凯:打造国家中心城市的西引擎和西高地

周志凯同志

听了炼红书记代表市委作的报告,气势恢宏、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论述严谨,鼓舞人心、振奋士气。岳麓区代表团听了报告后,非常振奋,我们一致认为:报告体现了强烈的担当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