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亚洲品牌500强》出炉 湖南广电跃居行业第二

2016-09-26 20:01:5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薇]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6日讯(记者 陈薇)今天,记者从湖南广播电视台总编室获悉,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经理人集团共同编制和发布的2016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于今天在香港揭晓, 这是世界品牌实验室第11次对亚洲品牌的影响力进行的测评, 共有2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个品牌入选,日本索尼、丰田和中国国家电网名列前三,占据榜单前十名的还有工商银行、三星、腾讯、华为、中国人寿、松下和LG。中国、日本和韩国是入选品牌最多的三个国家。

值得一提的是,湖南广播电视台再次成功入选,总排名由去年的124位,提升至今年的112位,升幅明显;在亚洲广播电视行业,品牌排名由去年的第4位跃升为第2位(超越凤凰和NHK),仅次于中央电视台。在亚洲报纸和电视媒体排行中,湖南广播电视台排名第9,比上年递进1位。

据了解,在今天召开的世界经理人峰会上,与会代表对湖南广播电视台提交的社会责任报告表示出极大兴趣,更对湖南广播电视台主动承担媒体责任,接受社会检阅由衷点赞。

2016年亚洲品牌500强分析报告提到,作为一家讲责任、有担当、求创新的大型传媒集团,湖南广播电视台发布的媒体社会责任发展报告,在业界和社会上产生了很大反响。2015年,凭借多年的不断创新和大胆突破,湖南广播电视台在抢占市场份额、满足受众需求的同时,坚持寓教于乐,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共识,传播正能量,继续履行着一个国家公民的责任担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