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远通报7名节后“不收心"工作人员

2016-09-26 10:13:1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蒋俊]
字体:【

宁远通报7名节后“不收心"工作人员

华声在线9月26日讯(记者 唐善理 通讯员 刘佳宾 唐振军 ) 近日,宁远县发布第17期作风通报,对中秋节后不收心,违反相关规章制度的7名干部职工进行点名道姓通报批评,并追究其所在单位的责任。

9月15日至9月18日,宁远县委作风办对有关单位“中秋”期间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管理、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干部值班备勤、机关干部夜巡及节后上班等情况进行了督查。经查,大部分单位能自觉执行县委、政府的相关规章制度,但部分单位个别工作人员仍然存在不按规定时间上下班、不按规定佩戴工作牌的问题。督查发现,9月18日上午,县安监局李国鹏缺岗,县扶贫移民局樊加辉、县爱卫办蒋梅艳、王友祥、盘柏清、刘海明、龙艳琴未按规定佩戴工作牌。

根据有关规定,宁远县对上述7人在全县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扣发7人2016年度工作津贴各400元。同时,对7人所在单位进行连带追责,对县扶贫移民局、县爱卫办、县安监局3个单位在全县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并扣减县扶贫移民局、县安监局两个单位2016年度作风建设考核分各1分,扣减县爱卫办2016年度作风建设考核分5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