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最大古城保护开发项目开建 总投资70亿元

2016-09-26 08:38:0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永州最大古城保护开发项目开建

零陵古城项目总投资70亿元

华声在线9月25日讯(记者 唐善理 通讯员 唐高旭 杨万里)9月25日,艳阳高照。永州市在潇水之滨举行了零陵古城文化旅游综合保护开发项目开工仪式。该项目是永州市目前最大的古城保护开发项目,由该市零陵区政府与北京伟光汇通集团合作开发,总投资70亿元。

永州市零陵区是我省4大历史古城之一,正在创建全国历史文化名城。零陵古城项目毗邻全国历史文化街区柳子街,以潇湘文化为核心,以明清建筑为主体,融入徽派建筑风格,采取双重“两山夹一水”布局,集文化观光、风情体验、特色消费、健康养生、红色教育于一体,力争建成古色古韵、充满潇湘文化特色的国家5A级历史文化旅游景区。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年接待游客500万人次,引入各类文化旅游商家2000户,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6亿元以上。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