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招聘会用人单位亮"待遇牌" 重点岗位30万元年薪

2016-09-26 07:47:31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编辑:万姗姗]
字体:【

开福区大型招聘会用人单位亮“待遇牌”

重点岗位开出30万元年薪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和平 实习生 宁成成)每年发13个月工资,还有丰厚的年终奖,购买社保和住房公积金,上下班班车接送,任你蹭吃蹭喝,还享有“脑补”……昨日,“惠普民生升级发展,北富盛美幸福启航”开福区大型联合招聘会在省展览馆如期开场,用人单位求贤若渴亮出的“待遇牌”,让现场求职者眼前一亮。

亮出该“待遇牌”的是位于开福区的某移动互联网汽车销售公司。记者现场看到,该公司招聘摊前大学生等求职者排成了长龙。在30多个岗位中,月薪动辄上万元。招商总监和新媒体总监招聘岗位,更是开出了30万元年薪的诱人待遇。“通过优厚待遇,我们公司就希望能招到年轻且能跨界的稀缺人才。”公司人力总监邓灿告诉记者,只要求职者能行,待遇不是问题。不出1小时,该公司就 向6名应聘者发出了复试的意向通知。移动互联网汽车销售公司高薪求贤只是此次招聘会的一个代表,记者注意到,现场100多家用人单位亮出的“招贤榜”中,明显呈现出“薪水看涨,门槛降低”的用人趋势。“现在用人单位待遇普遍在提高, 用工越来越规范。”开福区人社局负责人介绍。

此次招聘会由开福区人社局主办,区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承办,百余家大多来自该区的用人单位带来了3000多个岗位,吸引了高校毕业生、失地农民等2000多名求职者参与,310人现场达成求职意向。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