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毫会见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州执行委员会副主席

2016-09-24 19:05:5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杜家毫与涅克拉舍维奇·维克多·弗拉基米罗维奇亲切交谈。记者 罗新国 摄

华声在线9月24日讯(记者 贺佳 周帙恒)今天上午,省委书记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州执行委员会副主席涅克拉舍维奇·维克多·弗拉基米罗维奇一行。

杜家毫说,在中白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的大背景下,今年8月两省州共同签署了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为加强双方各领域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白俄罗斯人民热情好客,联通欧亚大陆的区位优势明显,湖南将全力支持中联重科在莫吉廖夫州的项目,将其打造成为两省州友好合作的桥梁,鼓励更多优势湘企赴白投资发展,带动双方经济合作向纵深发展。希望两省州在经济、文化、科技、教育等领域开展真诚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涅克拉舍维奇·维克多·弗拉基米罗维奇说,湖南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令人钦佩。我们欢迎湖南企业到莫吉廖夫州投资,并将全力保障他们在当地的发展。希望两省州不断深化友谊,加强交流,互惠共赢。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许又声会见时在座。

相关专题:杜家毫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