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启动 近50家名企进校揽才

2016-09-22 19:02:28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蒋俊]
字体:【

长沙晚报讯(记者 钱娟 通讯员 贺小花) 金九银十,应届毕业生也迎来就业黄金期。昨日,以“就业(实习)去哪儿”为主题的湖南大型秋季校园招聘会在中南大学启动。近50家名企现场揽才,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各类就业(实习)岗位1750个。

现场咨询,投递简历,达成就业意向……用人单位求贤若渴,前来求职的高校学子络绎不绝,活动现场,蓝思科技、远大科技、兰天集团、北汽福田、苏宁控股等近50家名企展台前人头攒动。据了解,湖南省2016年“就业(实习)去哪儿”秋季篇大型公益活动,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湖南人才市场承办。湖南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透露,招聘会将持续至11月底,将在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13所高校巡回开展,面向全省应届毕业生开展就业创业指导、现场双选会等。

据了解,主办方已在湖南人才网开启《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问答》专栏,方便高校学子畅通无阻地了解最新就业创业政策。详情可登录湖南人才网www.hnrcsc.com查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