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院学习贯彻杜家毫在省委政法委调研时的讲话

2016-09-19 11:02:0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9日讯(记者 张鼎峰 通讯员 曾妍)9月18日,湖南高院召开党组会,学习贯彻中共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在省委政法委调研时的讲话。会议由湖南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康为民主持。

高院党组各位同志一致认为,杜家毫书记的重要讲话,对近年来全省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政法工作提出了要求,对我省法院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全省法院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

高院党组要求,全省法院要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领导,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始终坚持严格公正司法,为实现五大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要始终坚持践行司法为民,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要始终坚持司法改革,让广大干警从内心上认识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抓紧抓实抓好,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要始终坚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法院队伍,用法治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实现公平正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