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强力推动“智慧娄底”建设 让市民畅享网络新生活

2016-09-13 08:52:3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娄底强力推动“智慧娄底”建设

华声在线9月12日讯(记者 贺威 通讯员 罗宗)9月7日上午,在娄底市政府一号楼办事的谭小姐惊喜地发现,这里的网络“围墙”不见了。只要用手指轻轻一点,手机便连上了WIFI。这是娄底市政府带头拆“围”,方便群众“蹭网”,畅享“无线娄底”带来的新变化。

在研究“智慧娄底”建设中,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表示,要通过“智慧娄底”建设给全市人民带来全新获得感,让市民畅享免费网络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8月31日,他在调研电商企业发展时,得知湖南飞跃科技有限公司正在开展“无线娄底”建设,向市民开放免费WIFI。他专程到该公司调研,了解免费WIFI覆盖情况,公司发展方向和未来的发展思路,强力推动“智慧娄底”“无线娄底”建设。9月5日,杨懿文在今年第12次市政府常务会议结束后,指示市政府工作人员立即拆除一号楼网络“围墙”,工作人员行动迅速,当日便取消了所有办公室的网络WIFI密码。

9月7日,杨懿文再次在市政府常务会议上要求,全市市直机关、学校、事业单位全部拆除网络“围墙”,倡议全市企业和市民个人拆除网络“围墙”,支持“智慧娄底”建设,让市民畅享网络新生活。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