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就要爱” 千朵香槟玫瑰免费送

2016-09-09 09:53:4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9月9日讯 912谐音“就要爱”,是一个表达爱意的好日子。即将到来的9月12日,长沙金茂览秀城将向长沙全城免费派送一千支香槟玫瑰助力爱情表白、见证美好亲情。

这次玫瑰派送活动,由长沙金茂览秀城和893汽车音乐电台联手推出,日前已正式启动。想要拿到玫瑰,有两种方式。一种方式是在893汽车音乐电台的官方微信平台,编辑发送爱的故事,届时893主持人将手持玫瑰、送爱上门。另一种方式是在9月12日当天,关注长沙金茂览秀城官方微信或者是893微信,点击h5页面,讲出爱的故事,就可以免费申领香槟玫瑰,全长沙快递上门。

893征集爱的故事,启动一周以来,目前已经有700多位长沙市民发来他们的故事。刘娭毑和邓嗲嗲结婚40多年了,艰苦朴素几十年,二老从来不追求浪漫,玫瑰花从来没有出现在他们的生活里。但今年邓嗲嗲想给妻子送一朵玫瑰花,制造一点小惊喜,并且想跟老伴儿说:“这些年跟着我吃了不少苦,你是咱家的功臣!”

爱的故事可以是爱情的,也可以是亲情的或者友情的。据长沙金茂览秀城相关负责人表示:“爱,赋予城市以温度。金茂览秀城作为一个即将崛起的城市地标,倡导一种更加温暖、亲密的生活态度。送出一千支香槟玫瑰,寻找一千个有爱的故事,为的是温暖城市的情脉。”

据了解,长沙金茂览秀城是金茂商业旗下首个自主经营并具全球领先概念的滨水商业体,坐落在梅溪湖核心位置, 与地铁2号线无缝对接,是长沙商业领域的一次对于城市人居理念和生活方式的革新,更是重新定义商业新中心的城市级大规划。目前,已有国内外近百家知名品牌入驻,包括华中最大的室内儿童游乐王国、运动休闲社交中心、特色零售以及美食中心等。该商场将于9月30日盛大开业,届时将带来潮流、动感的主题音乐节并上演湿身趴,潮人趴,萌宠趴等各类丰富有趣的活动,更有人皇SKY战队亲临现场助阵,在国庆期间为星城市民上演盛大的电竞时尚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