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金茂览秀城“放大招” 招商率达100%!

2016-09-03 23:55:1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据悉,金茂商业旗下首个自主经营并具全球领先概念的滨水商业体——长沙金茂览秀城将于今年9月30日盛大启幕。

近日,记者了解到该项目的招商率已达到100%,以国际连锁超市沃尔玛、韩国高端影院CGV和金茂商业创合业态Kids Planet酷乐星球乐园为主力店,以H&M、MUJI两大国际快时尚品牌为次主力店。目前,主力店和次主力店正在进行如火如荼的装修,将和长沙金茂览秀城共同开业。

国际超市 精品生活

长沙金茂览秀城引进世界上最大的连锁零售商——沃尔玛,填补梅溪湖-湘江新区无高端精品超市缺憾的同时,也丰富项目周边消费群体的选择。相比于其他普通大型超市,沃尔玛超市提供的优质商品更能满足中高端人群的需求。沃尔玛在保持自身优良传统的同时,也会配合长沙金茂览秀城共同提高长沙河西零售业的经营水平和服务质量。

顶级影院 震撼视觉

作为首批签约入驻的主力店——韩国CGV星聚汇影院,目前的装修已进入尾声。CGV将在长沙金茂览秀城店为星城打造一座具有中欧复古风的IMAX影院,影城位于长沙金茂览秀城的三楼,占地面积约四千平方米,设有7个豪华数字影厅,1252个座位,包括一个IMAX厅,同时配以个性化的服务,给市民带来极致化的观影体验。

儿童乐园 亲子时光

华中最大的室内儿童主题乐园——kids planet酷乐星球主题乐园,是中国金茂自主研发和运营的新一代儿童游乐品牌,将首次落户长沙金茂览秀城。乐园位于商场的二、三楼,面积约四千平方米,引进国内外最先进、安全、环保、新奇的游艺设备,专门为0-8岁家庭打造的梦幻游乐场所。今后,长沙又多了一个亲子欢度美好时光的好去处。

全球潮牌 玩转时尚

作为长沙城西体量庞大、发展最快的国际新城,以长沙金茂览秀城为首的梅溪湖商业项目无疑吸引着各大国际快时尚品牌。长沙金茂览秀城不拘泥于现有的潮流,引进欧洲最大的服饰零售商H&M和日本的MUJI,将不同的文化、不同地域的潮流囊括融汇,让更多人体会到多元的时尚消费体验。

据了解,未来,在以滨水系商业体为脉搏和以绿金理念为方针的指引下,长沙金茂览秀城将通过创新独特的业态规划、缤纷多元的消费选择、细致贴心的智能服务,弥补梅溪湖商圈高端商业中心的空白,完善长沙城市的商业布局!

中国金茂——长沙梅溪湖一级开发商,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旗下房地产和酒店板块的平台企业;凭借先进的城市运营理念与前瞻性的规划管理,五年间将长沙梅溪湖打造为国际化生态宜居城区典范。金秋九月,梅溪湖喜获联合国“全球人居环境规划设计奖”。由金茂打造的具有全球领先概念的滨水商业体——长沙金茂览秀城,长沙第一家国际品牌奢华酒店——金茂豪华精选酒店,将于9月30号盛大开业,中国金茂TOP级臻藏府邸——金茂府二期也将同期面世。金茂广场综合体价值的全面兑现,让梅溪湖升级为国际化的长沙新中心,绿金城市运营商——中国金茂,用责任扛鼎长沙未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