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秋季开学 郭开朗寄语学员

2016-08-30 20:19:5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沙兆华 通讯员 吴永孝] [编辑:印奕帆]
字体:【

郭开朗寄语学员不忘初心永葆本色

华声在线8月30日讯(记者 沙兆华 通讯员 吴永孝)今天,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举行2016年秋季开学典礼。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开朗在开学典礼上殷切寄语学员要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利益。

郭开朗指出,领导干部党员要做到不忘初心就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本;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不忘民;始终敢于担当作为不忘责;始终坚持从严律己不忘戒。坚定理想信念就要时刻铭记党的历史,认清“信仰之根”,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守住“忠诚之魂”,切实强化“四个自信”,补足“精神之钙”。牢记党的宗旨就要做群众身边的贴心人、群众信赖的主心骨、群众利益的守护者。敢于担当就要体现在奋发有为的干事激情上、攻坚克难的无畏勇气上、敢抓敢管的责任落实上。从严律己就要拧紧纪律规矩的“发条”、摈弃用权任性的“陋习”、把住品行操守的“细节”。他指出,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姓“公”,不能徇私;权力为民,不能为己,用它来干事创业就能造福于民,用它来谋私利己就会害人害己,领导干部要注重“小节”,时刻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

参加开学典礼有厅级领导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处级干部进修班、市州直属单位和县市区处级公务员培训班、乡镇党委书记进修班、乡镇长进修班、研究生学员等共600余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