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一小车夜间掉进2米深水域 一家六口四人溺亡

2016-08-29 11:02:11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冯 刚] [编辑:蒋俊]
字体:【

 

昨天晚上9时许,岳阳市华容县三封寺金盆村一乘载六人的小车落入水中。接到报警后,当地警方以及岳阳蓝天救援队立即奔赴现场救援,经近2小时的搜救,终于将溺于水中的四人打捞上岸,但四人均已失去生命迹象。

昨天21点38分,岳阳蓝天救援队接到公安消防电话,离市区60多公里外华容县三封寺金盆村一处水域有一辆小车落水,有人员失踪,指令岳阳市蓝天救援队出队救援;岳阳市蓝天救援队火速启动1车2艇9名队友紧急出动。经仔细细密的搜救,于当天23点28分将四名失联人员打捞上岸,遗憾的是四人均已失去生命迹象。

据悉,该水域水深二米左右,水面不到一亩见方。落水小车一共乘坐了6人,均为亲属关系。其中父亲开车带着妻子、女儿、媳妇及两个小孙途经金盆村,不曾想却遭此大难,除了女儿和媳妇得以逃生外,另外四人均已溺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