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类岳阳人将率先享受高额经济适用住房货币补贴

2016-08-29 09:11:1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 [作者:王颖奇 陈昱伶] [编辑:金灵]
字体:【

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从岳阳市房改办获悉,日前岳阳市共发放《经济适用住房货币补贴凭证》207份。“凭证”持有者在规定时间内选购住房、办理权证、交缴相关资料后,将于明年获得首次提高到6万元的经济适用住房货币补贴。

今年岳阳市政府财政预算安排500至800万元,用于对中心城区住房困难家庭购房实行经济适用住房货币补贴。去年12月份,岳阳市出台了《2016年度岳阳市中心城区经济适用住房货币补贴实施方案》,规定2016年中心城区经济适用住房货币补贴标准每户补贴提高 2万元,即低收入无房家庭每户补贴6万元,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每户补贴5万元。“凭证”持有者在2016年8月11日至2017年2月28日的规定时间段内,在本市城市规划控制区范围内自主选择购买成套商品房或二手房一套,但户型建筑面积最小不低于 60平方米,最大不超过144平方米,方可享受经济适用住房货币补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