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最帅双胞胎现身长沙 吸引大批90后女粉丝

2016-08-29 07:52:51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周游] [编辑:万姗姗]
字体:【

星辰在线8月29日讯(长沙晚报记者 周游)8月27日下午,苑子文、苑子豪的新作《穿越人海拥抱你》读者握手签名会在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成功举办。现场气氛热烈。两兄弟刚一入场,数百名粉丝就一起用长沙话大喊“我在长沙穿越人海拥抱你”。活动现场还有从四川等地赶来的粉丝,用家乡话喊出了他们的心声。

苑子文苑子豪是谁?估计很多年轻读者对他们不陌生。他们被称为北大最励志90后双胞胎,是90后最喜爱的同龄作家之一。他们曾经是重达170斤的小胖墩,内心一直充满自卑感,而现在是正常体型还偏瘦,变成了小鲜肉。

新作《穿越人海拥抱你》由12个温暖治愈的晚安故事组成。两兄弟以独特的视角观察着周围的人和事,并表达了自己的所思所悟。据悉,这次握手签名会是他们第四次来长沙。他们对长沙的美食、方言都很感兴趣。觉得长沙话听起来很洋气。他们还表示,身边的很多朋友都是长沙人。可见与长沙很有缘。

兄弟俩以励志故事和颜值吸引了众多90后女粉丝的关注。活动现场的观众也几乎都是90后女孩。粉丝的热情让两兄弟十分感动。他们和粉丝进行了成语接龙等游戏互动,并拥抱了粉丝代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