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科交会”将呈上千道科技“大餐”

2016-08-26 09:55:3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长沙“科交会”将呈上千道科技“大餐”

预计签约金额50亿元左右

华声在线8月25日讯(陈新 胡宇芬)2016年中国(长沙)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会(简称“科交会”)动员大会今日在长沙举行,本届科交会产学研对接活动将扩展至全年。

延续“产学研金一体化,创新创业在长沙”主题,主办方将邀请400多名国内著名专家、教授、科技型企业代表、投融资机构代表以及一些境外嘉宾参加盛会。最令人期待的是:1000个重点高校、科研院所最先进适用技术成果也将在大会上展示、推介和对接。今年的科交会预计将签订各类科技合作项目约100个,签约金额预计50亿元左右。

10月24日至26日,长沙还将举办“2016年科交会主体活动暨科技成果转化与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论坛”、“长沙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2016年中欧中小企业对接洽谈会”、“中美能源与环境发展论坛暨技术交流会”、“2016中美全球创新创业(长沙)洽谈会”、“湖南省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平台上线暨知识产权项目对接会”等10余个各具特色的专场活动和14场知名高校产学研系列对接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